2019年9月4日 星期三

Hey kids NASA needs your HELP~

你認識好奇號Curiosity(2012)和洞察號InSight(2018)嗎?
NASA的下一部火星探測船已經在緊鑼密鼓的組裝測試及發射準備中,但是卻還沒想出要幫它取什麼名字~
You Can Name the Mars 2020 Rover!

一起來幫美國太空總署最新的火星探測器取名字吧~
雖然對目前在臺灣身為國中、小學生的你們來說,可以在火星上飛的無人機的好像事不關己,但是在這個世紀的我們,人類長住在月球或是登陸移居火星將不再只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!
保持好奇心、發揮想像力、多練習把課本學習的知識和自己的生活經驗結合起來,不但要能夠去思考、探究,更要能夠嘗試動動腦袋解決問題!
每一種不同的能力領域,都可以為自己的未來開創不一樣的道路!

雖然這個命名活動只有美國的學生可以參加,不過除了想一個好名字,
你也可以為自己立下志願,未來你也會有機會參與人類開拓宇宙,探索未知的旅程喔~



關於月亮單元及太空相關知識相關的有趣網站~

1 則留言:

  1. 後來這部探測器命名為:毅力號(Perseverance Rover) ,已經在2020年7月30日如期升空飛往火星囉~
    https://mars.nasa.gov/mars2020/

    回覆刪除